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你站在我面前,就好了。

今天,不知怎么的,累得不得了。

躺在床上,瞪着反复转动的风扇,透过它看到乱糟糟的书桌,上面还有随意叠放着的书本,再加上西安闷热、干燥的天,郁闷不已。

那一刻对着自己说:”赶紧打起精神来吧!“

忍不住想,要是这时响起你标志性粗鲁的敲门声,我想我应该会马上有活过来的。


即使只是随便说两句便走,估计我也可以靠那几分钟不到的画面,维持我接下来至少一天的活力吧!




评论(5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