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昨天我亲爱的室友说:"我在南京遇到很多你的type叻~~~"

"我的type?你认为我的type是怎样的? "

"就高高,有点会打扮,干干净净,有点小胡子,带一个眼镜咯!"

"哇,原来你印象中我的type就是张这样的啊?ok啦,再加多一个长发会更好,我喜欢长头发的男生。"


听到室友这么说,我只能说,你应该是完全从他身上找类似的吧?

OMG,小胡子,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