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心动 - 林晓培

今天和朋友唱K去了。

他难得的没有来,所以有就毫无顾虑的随便点歌来唱了,不管是伤心情歌还是high歌。当然,也因为他没有在,没有人能够和我一起飙歌了……

说会怕点伤心情歌,是因为在这种敏感时期,真的很担心自己在他面前唱什么伤心情歌而被误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回这首歌,是我前阵子喜欢的一首歌,里头有一部分的歌词鼓吹了我告白这个决定。

不过,我的确没有后悔。

当时的确就是这样想的,“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,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、拥抱的权利。好让你明白,我心动的痕迹。”

尽管知道自己非常可能会被拒绝,但是还是希望可以把这些事说出来,让他知道我的感受,让他知道这些痕迹。

同时,也让自己知道这些曾经走过的路,有什么样的终点。

明白,总是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