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肚腩??!!

我的男生朋友们都很爱摧残我的自信心……

那天,在聊完一些可以在房间里头完成的简单运动之后,一阵静默,A带着一个很慈祥的表情,看着我说:“XX啊~我讲真的,要好好控制一下了……”

我整个人超惊讶,说:”蛤!我最近体重才轻了三公斤了wor!!!“

听到我的否认,他不再慈祥了,说了句:”你去找个镜子来照照看。“

接着,冷冷的又飘出了一句:”整个肚腩都跑出来了咯~“




What the hell???? 肚腩????!!!!

你好歹也用肚子吗~~~~不要这么凶,那么刺激,用一个”肚腩“来让我死吧?????T-T

评论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