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他约我去旅行

这两天,我们出门了,两个人。

和以前一样,没有任何尴尬,甚至称得上是欢乐的。


今天,傻傻呆呆的,我们会面了。来到了熟悉的茶餐厅,点了熟悉的餐点。

去了趟百货,我们再续摊,到了一家熟悉的咖啡厅。

坐在了熟悉的窗边的位子,慵懒的把自己窝在软软的椅子,头靠着旁边,轻轻松松的,聊啊聊,聊啊聊……

怎么我们会有那么多的东西聊呢?


我说:“我想这一次我又要一个人去旅行了呢……”

聊了一阵子之后,他说:“和我去哈尔滨啦!”


在我告白失败之后,他约我两个人去旅行了。


我没有窃喜,没有觉得他会不会有一点喜欢我,没有觉得也许会有别的机会,心里只是想:有人陪我去旅行……



我应该去吗?

我应该不管别人怎么想,不让自己多想,想去,就去吗?

评论(1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