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撒娇~~

最近,他可能是因为实在是和我说话说得太多了吧……

我们实在是太能聊了,在同一家店里头吃个下午茶,从下午六点做到九点是常有的事。出门吃东西,聊天,逛街已经成了我们的固定相处模式。

时间长了,他开始受到我的影响了,哈哈哈

今天,我居然听到了他有稍微撒娇的调调!哈哈哈哈~笑死我了

我不能否认我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强了,只要和我相处时间长了,定力不足的情况下,的确很可能会随着我的调调走……哈哈哈

因为我会可以维持自己的语调来催眠你,同化你~~~~~

我喜欢看到别人被我影响~~~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