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本来就是!

话说我们都非常期待回家的日子~!能够一起回马来西亚,我和他都非常的兴奋。

近几个月来,我呢,一直有论文缠身,压力大得没有精神想这些事。

而他这个贪吃又大爱马来西亚菜的大闲人嘛~~~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因为回家的日子越来越靠近而兴奋得睡不着觉。

从这夸张程度就知道他有多期待假期到来。

这很夸张,但是真正搞笑的是今天,他居然会说:假期真的来了也不是件好事,代表我很快就要回来了。

听到这句话,我立即翻了他大大大大的白眼,说:“你说!你是不是小女人?!”

他停了一下,看我等待他回答的脸,无奈的说:“本来就是嘛!”

虽然我懂他的意思是什么,但是,还是忍不住笑死!!!!哈哈哈哈哈哈

本来就是嘛~~~~~~

评论(8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