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ocolatehjy's WORD

这里很有可能会变成我心情的垃圾桶,也有可能变成一本陪伴我的笔记本。

我是一个很奇怪,幼稚的人,从我身上也许你能够找到你身边的人的影子。

我不特别,但是还是总希望别人能够记得我。

深刻

他说:"这三年来,你还是一样没有学会做朋友的道理。"

我说:“你要说朋友就是同一个timing,对key就走在一起,不对key就散,是吗?”

他说:“不是,朋友关系里,你认真了,就是输了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这样说,其实我并不会认同,也许对陌生人,不重要的人,这样的态度是对的,的确可以保护自己。

但是在面对自己喜欢、看重的人的时候,你怎么可能能够如此有所保留,保持距离呢?




我想说,没有认真,哪来的深刻?

是的,深刻。

不管是收获还是受伤,真心的开心,相对的是彻底的伤心,都是深刻无比。

我宁愿深刻,也不要不痛不痒、井水不犯河水、不冷不热、若有似无,这很让人尴尬、无奈、火大。


何必如此怕输呢?

评论(6)

© choocolatehjy's WORD | Powered by LOFTER